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海安2015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文化艺术中心召开

海安房天下  2016-02-17 13:47

2月16日,县委、县政府在文化艺术中心召开全县2015年度总结表彰大会,表彰2015年度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728个先进单位和330名先进个人。县委书记陆卫东作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顾国标宣读表彰决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进基,县政协主席周宗泉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成宾主持会议。

陆卫东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为海安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付出辛勤汗水的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全县人民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陆卫东说,刚刚过去的2015年,是海安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丰硕成果的又一年。海安在南通市重点经济工作综合考核中实现“四连冠”,成为首批中小城市综合改革试点地区、全省科技创新体制综合改革试点县、全省首批新型城镇化改革试点城市,实现了“十二五”的圆满收官,为“十三五”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陆卫东说,回首2015,硕果累累,凝聚的是全县上下和衷共济、攻坚克难的智慧和汗水;亮点频频,体现的是各区镇、各部门团结一心、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金光闪闪,展现的是全县干部群众高点定位、奋勇争先的宝贵品质。一年来,全县各行各业、各条战线都涌现了一大批令人敬佩、催人奋进的先进典型,他们在不同行业、不同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必将激励和带领全县人民在新的起点上继续阔步前行。

陆卫东指出,表彰先进、弘扬先进,就是要学习他们的崇高品德和优良作风。他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要更加自觉地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激发争先、领先、率先的昂扬斗志,以敢于创新的锐气、敢为人先的魄力,努力在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积极探索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大显身手、大有作为。

陆卫东要求,全面做好今年工作,需要高点定位、奋勇争先。各区镇、各部门要咬定目标,心无旁骛,拿出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狠劲,滴水穿石、铁棒成针的韧劲,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闯劲,增强创新争先意识,争做习总书记强调的新常态下“种人”,敢于同优者比质量、与快者比速度、和强者比位次,确保海安各项工作继续在南通“保二争一”。要主动融入全县发展大局,更加自觉地把本部门、本单位的工作放到全县大局中来思考、来谋划、来推进,以有先必争、有冠必夺的雄心壮志,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

陆卫东要求,全面做好今年工作,需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要进一步增强率先探索、创新实践的改革意识,始终做到困难面前敢于作为、考验面前敢于负责、大事面前敢于担当。各区镇、各部门要积极构建有利于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良好环境,着力在推动产业转型、服务企业发展、加快城镇建设、强化社会治理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广大企业要珍惜发展机遇,以创新增添竞争新优势、实现发展新跨越。

陆卫东要求,全面做好今年工作,需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全县上下务必继续高扬发展的大旗,各区镇、各部门要迅速将各项目标任务分解落实到具体时点和责任人,做到人人有责任、个个有担当。要以严格奖惩激发工作潜能,坚持用科学的用人导向激励广大干部,形成全县上下一心一意谋发展、尽心尽力抓落实的良好氛围。

陆卫东要求,全面做好今年工作,需要抢抓当前、扎实开局。各区镇、各部门要“早”字为先,“快”字为重,“紧”字为要,真正做到精神上绷紧,时间上抓紧,落实上从紧。一季度工作是全年工作的“开门战”,要以强烈的时间观、效率观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危机感,对重要指标、重点工作,做到咬住节点,从头抓紧,一着不让,全力以赴,迅速发起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技改投入、科技创新“三大新攻势”,全力掀起“三大新高潮”,努力实现“首季开门红、年中双过半、全年满堂彩”。

会议举行了颁奖仪式。

开发区、高新区、财政局、江苏联发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苏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先进区镇、部门、企业负责人发表获奖感言。

县领导李春旺、王炜、盛慧琴、张亚曦、陈辉、丁锋、陈鹏军、吉恒明、吉传稳、肖正明、屈祖平、彭为杰、翁晓云、卢忠平、葛志祥、严长江、杨同标、储开泉、蔡祝平、赵剑波,县人民法院院长王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平在主席台就坐。

1

全县2015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2

县委书记陆卫东讲话

3

县委副书记、县长顾国标宣读表彰决定

4

县委副书记成宾主持会议

5

6

7

颁奖现场

8

9

10

会议现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