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安县政协主席会议调研农技服务队伍建设

海安日报  2016-03-02 10:28

2月29日,县政协十三届三十六次主席会议调研农技服务队伍建设座谈会召开,县政协主席周宗泉,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蔡祝平,县政协副主席赵剑波,县政协副主席、县总工会主席周于红,县政协党组成员张英稳,县政协秘书长张华参加活动,副县长彭为杰应邀参加活动。

会前,与会人员集体考察了高新区农业服务中心、县蚕桑站、县作栽站,详细了解了相关重点工作、工作职责、农技服务队伍建设等相关情况。

周宗泉强调,加强农业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培养现代农业科技创新人才和领军人才,是实施人才强农战略、加快农业现代化步伐的重大战略举措。他要求,提升对我县农技推广应用的重视,及时补充新生力量,充实人员,调优结构,注重农业技术推广应用服务的转型问题,同时还要加强村级服务站建设。

彭为杰表示,农技服务队伍是贯彻落实党和国家“三农”政策、为农民群众提供公共服务、实施科教兴农战略、建设全面小康社会的重要力量。他希望各区镇、相关部门、政协委员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对我县“三农”事业发展给予支持。

会上,县农委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我县农技队伍建设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就人才引进、人才编制、待遇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