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安县五个项目入选“省重点”

海安日报  2016-03-02 10:36

在“十三五”开局之年,我县5个项目名列江苏省220个重点建设项目计划中。记者从县发改委获悉,这5个项目分别是弘盛差别化纤维纺丝新材料、铁锚特种玻璃、华诚中本碳纤维及石墨烯新材料、海安商贸物流欧亚货物集散基地和省打包斐讯大型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总投资为232亿元。

这些项目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对全县经济的带动性强。目前弘盛新材料、铁锚特种玻璃、海安商贸物流欧亚货物集散基地3个项目已顺利开工建设。

此外,今年我县列入市级重大项目共计17个,计划总投资523亿元,1月份完成投资额8.06亿元。铁锚特种玻璃项目3.5万平方米厂房主体完工,正在外部装修,购置进口智能加工中心、全自动清洗机及复合镀膜机等成套生产设备3.5亿元,部分正在安装;弘盛新材料项目一期10万吨生产线已投产运营,2015年实现销售12亿元,二期正在加紧施工建设;圣德曼汽车零部件项目厂房整体钢架结构完成,1月份有5000万元设备进场安装;奥狮汽车零部件项目2万平方米厂房主体封顶,设备已订购,正在外墙粉刷;海安大宗物资物流园项目铁路2号线工程完成主体施工正在加快建设,配套道路已竣工验收。另外,今年续建的12个重大项目全部达序时进度,南通理工学院海安校区、了凡温泉休博园、海安货物集散基地3个计划开工项目全部开工建设,两个前期项目中天楹环保机械二期项目已开工建设。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县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深入开展项目建设新攻势活动,通过创新服务、集中开工、会商会办解决问题等举措,一批项目顺利开工建设。1月份,我县共计新开工千万元以上项目33个,计划总投资137.8亿元,其中工业项目26个、服务业项目7个,亿元以上项目16个,有天楹环保机械二期、华兴压力容器、富海生物科技、铁锚特种玻璃、亚太快递物流中心、普泽电商总部、了凡温泉休博园、海安货物集散基地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