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海安县滨海新区召开第五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海安房天下  2016-03-02 11:07

2月29日上午,滨海新区召开第五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全区党风廉政建设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大会,县委副书记成宾,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成宾指出,要清醒认识新的形势、任务和要求,用更宽的视野、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推进作风建设,坚决抵制“为官不为”、“为政不律”等不良倾向,着力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努力形成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他要求,以好的作风推进全年工作的开展,加强服务,敢于担当,抓好落实;把纪律和规矩放在首位,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谨言慎行;把勇列全县方阵、争创红旗区镇作为奋斗目标,克服困难创新前行,全面完成今年各项任务,为建设“强富美高”的滨海新区而努力奋斗。

会上,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申承群传达了县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区负责人和各局办部门递交了目标责任书,分管负责人代表和部分局办中心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