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海安县领导调研海安农商行2016年重点工作

海安房天下   2016-03-02 11:15

2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顾国标带领政府办、金融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海安农商行2016年重点工作、目标打算,副县长卢忠平参加活动。

调研过程中,海安农商行负责人汇报了去年该行经营发展情况以及今年重点工作内容、目标打算。

今年,海安农商行将深耕本土市场,继续加大实体经济服务力度,实施“百企越冬”计划,全面推行大额贷款集中管理,力争全年直接信贷投放20亿元,新增信贷客户2000户。坚持助农、惠农、富农宗旨,加强农户阳光信贷标准化建设和小微企业阳光信贷授信模式调研,确保走访率100%、授信率60%以上、用信率10%以上。加快推进“后一公里”服务圈建设,力争今年建设自助银行(银亭)15座,建立农村金融综合服务站准入退出机制,力争全年将电子银行替代率提高到65%以上,有效电子银行客户占比提高到35%以上。加强客户管理,优化盈利模式,大力发展公司业务、零售业务、金融市场“三大板块”,建立农村综合金融“百货公司”,实现产品多样化、网点全能化和盈利模式多元化。注重业务创新,探索发展互联网金融,提高市场竞争实力。

顾国标充分肯定了海安农商行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认为海安农商行始终坚持支农、支小、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理念,时刻秉承既讲经济效益又讲社会效益的社会责任感,是全县经济发展中非常重要的一股动力。

顾国标要求,围绕上市银行要求,海安农商行要尽快实质性启动上市工作。围绕建设苏中银行目标,海安农商行要加快布局,加快发展,加快组建,进一步扩大信贷规模,不断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相关部门要与农商行携手推进“百企越冬”计划。坚持创新发展,进一步简化程序,降低成本,服务好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加快总部建设,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帮助农商行做好协调工作,解决好相关问题。

卢忠平强调,海安农商行要积极策应金融机构改革,加大金融创新力度,加快推进自身资本运作,尽早上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