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百科第14期:最好不要在婚前购买婚房

房天下海安站   2017-06-07 14:32

[摘要] 在1K多人之中,找到另一半,真不容易啊!牵手成功后呢,得有个窝啊!得买婚房啊!婚房的挑选,经常会直接影响夫妻日后的生活,一间挑选得当的婚房往往会给婚姻带来美满幸福。那么,如何去挑选一套满意的婚房呢?

只要活着,总会有一些美好的事情发生……

比如说,参加一个千人相亲大会,拉起了一个妹子的手,从此汉子跟妹子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

在1K多人之中,找到另一半,真不容易啊!牵手成功后呢,得有个窝啊!得买婚房啊!婚房的挑选,经常会直接影响夫妻日后的生活,一间挑选得当的婚房往往会给婚姻带来美满幸福。那么,如何去挑选一套满意的婚房呢?

,婚房在婚后购买,不要在婚前购买

虽然婚姻不是一纸证书那么简单,但是婚姻是两个家庭的结合,甚至是两个家庭大部分财富的一次重整,所以在法律婚姻关系没有确立之前不要买房,以防后来因为这些身外之物刺激灵魂深处的孽根,而损害人生至真至纯的情感。

第二,婚房要和两个人未来5-8年的生活轨迹相吻合

这里指的轨迹主要是职业生涯在时间和空间上的转变。比如两个人都是朝九晚五的公务员或者类公务员性质稳定的工作,则就应该选择一个生活环境稍好的,在承受范围内户型略大的婚房,这样可以比较容易的尽享人生。

但是如果两个人还处于职业的不稳定期,常常有换工作,补充学习的需要,则应该选择交通便捷,通达性好,生活便利的地方,同时在承受范围内应考虑户型略小的婚房,这样虽然生活紧凑些,但是交通方便,对职业变动的适应性强,资金压力也小,同时户型小,以后如要出手相对容易。

第三,婚房选择大社区、在幼儿园或者医院附近的小区

这主要是因为年青人结婚后,面临的问题可能就是生孩子或者老人一起,则为未来5-8年考虑,大社区对老人和小孩比较好,有活动场所,小孩子和老人就医次数较多,离幼儿园和医院就医方便。至于小学,一般就要考虑换房或者跨区域就读了。

第四,婚房选择电梯公寓或者多层中低楼层

现在大城市已经罕见多层,而小城市还有很多多层。年青人买房有时候为了顶部花园或者价格便宜会选择顶楼或者较高楼层,这样以后有了孩子很不方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