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县领导调研南莫镇2017年上半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6-14 10:11

[摘要] 6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顾国标率领政府办、发改委、项目办、上市办、安监局等部门单位负责人,调研南莫镇2017年上半年经济发展、项目建设、安全维稳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卢忠平,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葛志祥参加活动。

6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顾国标率领政府办、发改委、项目办、上市办、安监局等部门单位负责人,调研南莫镇2017年上半年经济发展、项目建设、安全维稳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卢忠平,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葛志祥参加活动。

今年以来,南莫镇以项目为支撑,不断做强板块经济,着力培育新兴增长极。1—5月份,全镇工业开票销售、设备投入、服务业应税销售等主要经济指标均按序时完成,可望实现并部分超过“双过半”目标。新开工亿元项目1个,3000万元项目1个,1000万元项目1个,新竣工项目3个,至6月底,预计新开工项目能完成6个。招商引资已完成注册外资800万美元,近期拟签约项目两个,在手在谈重大项目7个。新增产学研合作项目5个。

顾国标实地调研了泓丰捻线、锦琪合纤、宏博机械、宝令建筑装饰材料项目、英曼特机械制造项目、亚星机械、中天化工等新投入和在建项目,详细了解这些项目设备投入、产品市场、产出效益等情况。顾国标鼓励企业依靠技改投入和科技创新加快发展。他要求南莫镇靠前服务,为企业做大做强创造良好环境,推动已建项目快速发展,早日迈进亿元企业行列,实现在建项目按序时建设,尽快形成新的增长点。

顾国标指出,南莫镇党委政府各项工作推进有序,尤其是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势头良好。他希望南莫镇紧咬“双过半”目标,确保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实现“双过半”。

顾国标强调,当前,南莫镇要一着不让抓项目建设,推进亿元以上项目和5000万元至1亿元项目落户,用项目支撑南莫更快发展;要全面抓好招商引资工作,进一步发挥招商引资工作潜能,引进有实力的专业化公司到南莫开发投资;要力推企业新三板上市挂牌,大力培育亿元企业,加快外资外贸发展,努力实现重点经济工作的新突破;要推动城镇建设管理工作,提升南莫的小城镇发展水平;要始终把安全维稳牢牢抓在手中,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