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安人注意了!这条道路即将改造,请提前做好准备!

房天下海安站  2017-06-15 14:44

[摘要] 经海安县人民政府批准,决定自2017年6月20日至12月20日,实施长江西路道路改造工程(东起花园大道,西至海胡南线,全长约3.8公里)。为确保施工顺利进行和交通出行安全,对该路段实施半幅封闭施工,请过往车辆、行人按交通标志指示安全通行,并服从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

经海安县人民政府批准,决定自2017年6月20日至12月20日,实施长江西路道路改造工程(东起花园大道,西至海胡南线,全长约3.8公里)。为确保施工顺利进行和交通出行安全,对该路段实施半幅封闭施工,请过往车辆、行人按交通标志指示安全通行,并服从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 

海安

1、工程概况及现状

海安县长江西路(老328国道)道路改造工程,东起长江西路与花园路交叉口,向西延伸至海胡南线,沿线上跨桥港河、老通扬运河,全长约3.8km。老路于2000年建成通车,为一级公路,横断面形式为:0.75m(土路肩)+3m(硬路肩)+2*3.75m(行车道)+0.5m(路缘带)+2m(中分带)+0.5m(路缘带)+2*3.75m(行车道)+3m(硬路肩)+0.75m(土路肩)=25.5m。沿线共有5条现状路相交,分别为花园路、开元大道、西园大道、达欣路、海胡南线。道路两侧绿化已于2016年、2017年进行了改造,设置了生态边沟。老路路面现状为沥青混凝土路面,千年大桥两端100m左右为嵌锁砖铺装。

2、改造原因

现状道路于2000年建成,道路等级为一级公路,至今路面结构层已超过一级公路路面结构设计使用年限15年。现状道路虽每年均进行养护,但路面病害仍呈逐年发展趋势,千年大桥两侧的嵌锁砖铺装行车舒适度较差。

随着海安县的发展,城市范围的扩大,长江西路成为连接海安城区、高新区以及西部乡镇的主要通道。随着两侧用地的开发,厂区分布密集,长江西路的交通量尤其是非机动车交通量增长显著,现状3m宽的非机动车道已不能满足现状交通需求,导致非机动车占用机动车道,形成安全隐患。

3、改造方案

结合长江西路规划横断面以及现状路基宽度,本次改造取消中央分隔带改为护栏分隔。考虑两侧厂区生产及道路在整个路网中的作用,尽量缩短改造工期,充分利用现状道路路基,改造后的路基宽度为25.5m,横断面形式为:0.75(土路肩)+4.25m(硬路肩)+7.5m(行车道)+0.5m(中央双黄线)+7.5m(行车道)+4.25m(硬路肩)+0.75m(土路肩)=25.5m。方案增加了非机动车道的宽度(3.5米增加至4.25米),同时本次改造路基宽度可做为远期规划断面的机动车道。道路利用两侧新建的生态排水沟,同时对两侧的弱电进行入地。

海安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长江西路与海胡南线交叉路口

海安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长江西路与花园大道交叉路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