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干货!现在买房就要买这三类房子!买到就是赚到!

海安房天下   2017-10-31 00:00

[摘要] 干货!现在买房就要买这三类房子!买到就是赚到!

今天直接给大家上干货!

现在要买房建议大家考虑买以下3类房子:

1.小学初中附近的住宅,因为:中国的家长为了孩子读书很愿意多花钱,尤其是小学附近。
2.商业中心附近的住宅,因为:年轻人为了能走路上班迟一点起床也很愿意多花钱。
3.未来地铁口附近住宅,因为:刚需族上下班方便。步行在10以内,不过现在由于共享单车的原因,范围可以放大到骑单车在10以内。

自己能喜欢当然好,不喜欢也没有关系。

只要有投资价值,房子先买了再说,就算未来房子涨了,你还是可以卖掉不喜欢的房子,换一套自己喜欢的房子。

房子和家是两件截然不同的事情,你必须要突破自己的观念限制,克服自己的人性弱点,才能在买卖房子不被忽悠。
毕竟,那些建议你无论什么时候,只要是刚需都应该买房子;或者天天抱怨政府,并建议你等调控后房子跌了才买的各种专家,大概率都是忽悠。

与其浪费时间去抱怨什么社会不公平、什么房地产调控政策越调越高......

不如多花点时间研究理财投资,研究自己所在城市的房子和房价,研究自己如何才能买得起有潜力的房子。
现在的你还在纠结什么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