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启高速海安段快速推进中!以后海安人去上海、南京更方便啦!

海安网  2017-11-02 00:00

[摘要] 海启高速是江苏省“五纵九横五联”高速公路网规划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西连江海高速公路(S28)与沈海高速公路(G15)相交的雪岸枢纽,东连崇启大桥。线路全长130.75公里,建设工期为期4年,计划于2019年底建成通车。

 海启高速是江苏省“五纵九横五联”高速公路网规划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西连江海高速公路(S28)与沈海高速公路(G15)相交的雪岸枢纽,东连崇启大桥。线路全长130.75公里,建设工期为期4年,计划于2019年底建成通车。

 近日,记者从县交通部门获悉,海启高速海安段正在快速推进当中,目前主体工程已经完成工程量的68%。

1

前天上午,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海启高速连接雪岸枢纽的工程已经初步成形,工人正在施工海启高速跨G15主线的桥梁,以及连接G15的匝道。路基部分,施工方11月份将填筑预压土,预计明年三月份完成路基土方的施工。

海启高速设计时速120公里,建成后,将大大拉近我县与上海浦东机场的距离,对我县加快实施江苏沿海开发国家战略,改善 环境,更大程度参与长三角地区产业布局分工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