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安买房不得不看 揪心楼盘你知道多少?

海安房天下  2017-11-02 00:00

[摘要] 一套房子也许是许多人一辈子的 ,也是一辈子的希望,它的任何“小事”对购房人来说都是“大事”。但是,当你准备用一生拼搏的积蓄去选择一套房子时,你所走的一步都有可能掉入买房“陷阱”中,不知不觉买房似乎成了人生的一次大赌博,可谓是步步惊心。

一套房子也许是许多人一辈子的 ,也是一辈子的希望,它的任何“小事”对购房人来说都是“大事”。但是,当你准备用一生拼搏的积蓄去选择一套房子时,你所走的一步都有可能掉入买房“陷阱”中,不知不觉买房似乎成了人生的一次大赌博,可谓是步步惊心。

切记一定不能贪图 ,要全方位比较再出手,一定不要觉得价格低就盲目出手,这几种房子遇到了千万要谨慎。

1.物业口碑差

有些楼盘开发商指定物业不作为,园区经常出现被盗事件,这样的园区住着心里也没底;还有些楼盘是园区垃圾无人收拾,住着舒适度降低。
2.工程质量差。

墙皮掉渣,交房一年没水没电。

3.无预售许可证

没有预售许可证竟然在楼市公然在卖。

4.产权缩水。

标准住宅产权年限为70年/50年,而他们的产权年限却只有40年,同样的是花钱,为啥要少这么多?
5.迟迟不交房

说好的交房时间,不能准时交房,让购房者苦苦等待。

6.周围有工厂、临高架桥

楼盘周围有工厂、药厂 二环桥:噪音、空气污染都比较严重。

7.与宣传不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